紫痕

大龄花痴女一枚,不会写文,不会长评,唯一的志向是看尽天下好文,爱KKW!!!

15吨图书公益接力:全体影迷朋友写给18岁王凯的情书

致王先生

说时依旧:

感谢今生相遇相识❤️


顾清辞Kai:



一次无妄之灾,牵扯出一段关于梦想与坚持的久远故事。
一次机缘巧合,铸就了一场关于爱心与温情的持续接力。




5个小时,4347位捐赠者,62500本图书,
15.65吨。此番盛举,盛况空前。虽然错过,与有荣焉。




这封情书,散发着墨香的气息,承载着深沉的大爱。




我一直认为,追星中暴露的只有自己而已。




此次无妄之灾的始作俑者,罔顾事实,造谣中伤,骚扰无辜的第三方。如此心机手段,令人心寒齿冷。谣言就像一面黑镜,折射出造谣者自己的假丑恶。反观影迷朋友,我的情敌们,化悲愤为购买力,化心塞为GDP。一言不合就修路,一言不合就捐书。


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公益是最贴心的礼物。有你们的爱心,演员朋友的演艺道路,必然会路路畅通。




一个美好的人,会让大家更爱自己,也更爱这个世界,愿意贡献光和热,去驱散这个世界的黑暗与冷漠。同声相应,同气相求,这么一个美好的人,所吸引的必然是同样真诚善良的影迷。




反观那些卑劣之人,卑劣之身,只能以卑劣为食,它消化不了一星半点的美善,任何对于高尚、善良、美好的损害,都是它们乐见其成的。




然浮云阴翳,何损于日月光明?美与善,自会在歌谣中获得永生。




若干年后,也许有少年踏着明诚路去上学,走出乡村,见识更广阔的天地,开创一番事业。也许有少女因为在方孟韦书屋里读了一本名著,激发了文学梦想,成为知名作家。




16年前唤醒王凯演艺梦想的15吨书,被送到全国各地,等待着某一天,去点燃另一位少年的梦想。




多么浪漫的事儿!


评论

热度(74)